歌C一韵

写点人能看的行吗 说点人会说的话行吗

阿西吧,今天的笑点太密集了,十张图真的不够用 所以很多画面都没贴上去,没关系!还好有文字!

P1这个我真的笑得不行了,谢谢你懒羊羊,猫懒打破蜂巢后,先是把蜜蜂带到了沸羊羊身上,再跑过来又引到喜羊羊身上,小美和班长更是在劫难逃

“美羊羊一直躺在那里,可能是跑累了吧。”

重新定义《跑累了》,小舌头都出来了,让我去给小美做人工呼吸😍😍😍😍😍

今天的剧集暖羊羊出场啦!美羊羊就只有一句快来救我的话,不知道会不会和猫美有关系,戏份少到只在幻境里出现身影的小美除了惨还是惨,但是真的好好笑

掉下悬崖的大怨种艾美终于爬!上!来!了!我太开心了,台词有因爱生恨那味了,你真的很介意他们舞到你面前对不对!

“要不是灰太狼那家伙,我怎么会落到这种田地!”

“都怪那喜羊羊和灰太狼,害得我现在这么狼狈”

“他们一定跟喜羊羊还有灰太狼是一伙的”(其实这里说喜羊羊再加一伙就够了,“还有”是必须说的吗?)

“既然喜羊羊和灰太狼要和妙狗国为敌,我只要把他们家人带回王国,到时候就可以重回将军的宝座了”(为什么追求那么低?为什么不直接篡位?想象力就已经把双腿都翘到灰太狼头上了吗,他们流泪是在向你忏悔吧,忏悔就忏悔吧,你对灰太狼属实不错,可是你掉下去他都不伤心!我前几天都想问,灰太狼你有没有心?🥲)

“是你们逼我的,喜羊羊、灰太狼!”

你回忆里的喜羊羊这表情好屑啊


“难看的狗”!!!!!士兵长你长没长眼睛😭😭😭我们艾美将军明明那!么!美!真的真的,说“这群家伙“时生气的表情好看极了好么!!!!!!!

村长你怎么那么搞笑,哦对,你一直都很搞笑,女装伪音小case了,还很机智,有当扒手的资质。慢羊羊和小灰灰一起在地上滚着要吃冰激凌可爱死了,你能不能有点老了的亚子!在地上打滚怎么就不怕闪到腰了呢!

“看我怎么收拾你,灰太狼。”

展开详细说说你要怎么收拾🥹🥹🥹🥹

“叔叔,我觉得你笑得好像一个坏人。”好诚实,好直白,好天真,好童趣。

“叔叔可是一个好狗狗哦。”

红:“你真是个好狗啊!”

“快来狗啊!!!!!!”


艾美和红红这个正宫中的正宫相遇,嗯……怎么没有情敌相见,分外眼红那味道呢?

俩人还都在同一天说了“我一定会回来的”这句话

红姐的腿实在是🥵🥵🥵🥵🥵

看到红太狼给艾美抛媚眼时的我,想到,艾美:没用的我是gay

还让红太狼穿上你的袍子去引开追兵,啧,这都能玩替身梗?

主题曲响起来了三个人都慌得要命,艾美以为他们在开part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流泪了,是因为他们没带你吗?

红姐帅爆了,她现在是温柔了,但不代表可以接受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还敢刮到她的脸,打你们一顿都是轻的

“在找到灰太狼之前,我绝对不会倒下。”

私心打了红灰tag,我不要看狼王和他的王后,我要看女王和她的小娇夫!!!


灰叔你真的越来越越来越越来越软了,啊啊啊啊啊啊跟小奇兽一起玩还给人家取名叫“二宝”你不怕小灰灰吃醋么(像我这种bt写的话会让他吃醋的,但是ycdl的不会,大概,或许,可能不会🤔)

门口守卫放你进去后挠挠被奇兽刮花的脸,你为什么还探头出来看!一!眼!啊!趴在地上画画时嘴巴的弧度别可爱死我🥳🥳🥳🥳🥳🥳

画得真丑,但是很有辨识度

C位喜子

满脑子都是小羊呢

“太好了,小羊太棒了”

“小羊他们有危险了”

尤其是喜羊羊

“不知道喜羊羊现在怎么样了”

“等我救出喜羊羊我们就汇合。”

不会汇合了,马上你就要变成大boss了


国王很不对劲啊,穿上大袄和脱掉大袄的模样气质跨度好大,没想到给国王找个王冠就升到了金骨,总感觉有猫腻啊,国王是不是故意的呢,感觉他不是那种会被轻易忽悠过去的类型

这段有点像三年之期已到,恭迎龙主归位!

“谢谢你啊,小伙子。”

“参见国王!”

“什么?你是国王?”

√√√√√√√√


小奇兽一开始是飞不起来的,但是为了抓住灰太狼居然飞!起!来!了!而且他好靠谱呀,灰太狼让做什么就做什么,每件事都完成了,等灰叔登上王位(? 就封你为御前侍卫 我真是有病,我竟觉得这也能嗑……把奇兽拟人就好了

娜将军好米啊,这婊里婊气(褒义)的性格太🉑️了,“完美小镇”(其实应该改名叫“洗脑小镇”)这个点子很棒,这回官方的剧情设置真的让人很有惊喜感,所以我也不敢随便猜测,但是每一天都在期待灰叔快快黑化,我好想看他戴王冠穿披风啊,或者直接套上P2国王的衣服也行,一天换一套就更好了

小狗兵把娜将军传来的消息递给灰叔的时候单膝下跪了,这个姿势戳死我了,真想快进到灰叔统治妙狗国让所有人都跪下喊万岁那里!(说到这个,《古古怪界》不得不提,吸收了黑大帅的能量后'小人得志”的样子我也好喜欢啊,有仇报仇有怨报怨的很难不爱,印象特别深的,是黑美被关在笼子里大叫“灰太狼大王万岁,灰太狼大王万岁!”)

“来人啊。”

“给我退下。”

想看拽灰,随意命令人,想攻击谁就攻击谁,六亲不认,翻脸不留情,想想就爽了


这次也好,筐胜也好,臭屁的黑皮小帅哥这样嘚瑟地摆poss都好可爱


一辆列车,三拨人,不同命

一队去王宫,一队吃饱喝足,一队独自引开追兵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13)

热度(354)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