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C一韵

写点人能看的行吗 说点人会说的话行吗

【艾灰+喜灰】两情相悦

*白艾值得拥有老婆,对不起喜子,这回要迫害你了

我认为的攻气值:白艾大于黑灰大于黑艾大于白灰

 

  

奇猫国百年庆典结束后,为了不辜负热情的两国国王,众人受邀在奇猫国和妙狗国都多住了几日。

灰太狼回来了,黑暗能量被封印,不用再担惊受怕的欢喜结局让大家一度沉醉到了欢乐的游山玩水之中,在一派喜气洋洋的氛围里,奇猫国和妙狗国的居民也纷纷放下偏见,握手言和了。

直到慢羊羊认为再待下去孩子们就要把以前学过的知识都忘光光了的时候,众人才准备返程。

大包小包的纪念品重得背都背不动,还在依依不舍地和公主将军们道别。

 

“帅哥,什么时候再来玩呀?”

喜羊羊和其他人不同,他正分身乏术地被一群女孩子围在中间嘘寒问暖,他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的羊毛,试图减下脸上害羞红晕的温度。

“喜羊羊,加个联系方式吧!”

“也加我加我!”

“你想找女朋友吗?我可以吗?”

“真爱不在乎生殖隔离!”

那么多痴迷疯狂的女孩子聚在一起太有杀伤力了,喜羊羊体会到了扁嘴伦的快乐和苦恼。

唉,这全都怪他长得太帅了,他爸他妈可太会生了。热情的女孩们发起的攻势仿佛丧尸围城,他想要逮个空隙溜出去都难以做到。

话说回来,生殖隔离这回事,他是从来没放在心上过。毕竟他喜欢的人不仅跟他不是一个品种,还跟他是一个性别。他们在一起的话,本身就是生不了孩子的。

想到这里,喜羊羊的视线有了目的地,他能很快地把灰太狼从人群里找出来,这次也不例外。

他喜欢的狼——灰太狼,正和艾美靠在一起窃窃私语,艾美比他足足高了一个头,低头温柔一笑让他们周身的气泡暧昧到了极点。

喜羊羊抿了抿唇,局促羞涩一扫而光,他抬起步伐,顺利地从刚才死活找不到办法突破重围的少女群里钻了出去。然后扬起一张灿烂的笑脸,极其没有眼力劲儿地挤进灰太狼和艾美的奇妙磁场之中,语气欢脱地道“灰太狼,你在这说什么呢?快点啊,我们要回青青草原了。”

就这样按部就班地把日子过下去,他每天都可以和灰太狼一起玩,这多好啊。

喜羊羊情不自禁地抓上灰太狼的手腕,想要把狼从艾美的身边抽离,他心里很不安,直觉告诉他要是再不做些什么,他就会收获一件他不想见到的事。

仿佛只要他向灰太狼伸出手了,灰太狼就会听话地和他走,像其他人一样正常地说声再见,至于和艾美什么时候再见面,那就是遥遥无期了。

 

灰太狼躲开了。

喜羊羊看了一眼自己抓空的手,瞳孔僵硬了一瞬,他装作没有察觉到灰太狼突如其来的疏远,好哥俩似地用手肘撞了一下灰太狼的肩膀,“怎么了?大家都道完别了,灰太狼,你也太慢了吧。”

灰太狼的脸上闪过一丝不自然的神色,但在接触到喜羊羊如往常并无不同的眼神时那一点微不足道的不自然转眼被安心的笑而替代。

喜羊羊是他最好的朋友这没错,所以他的心态还没从住在妙狗国那几天里艾美告诉他喜羊羊喜欢他,像天方夜谭一样的事里回过神来。

最重要的是,艾美的口气非常肯定,他甚至还举出了实例,这下灰太狼没有办法再逃避,他想,或许是狼羊和平后自己得意忘形了。

他不该和喜羊羊那么亲密,逐渐失去友谊的界限。

可是看喜羊羊并不介意的面孔,灰太狼顿时又觉得自己是想多了,艾美也想多了,他躲开喜羊羊是想试试他的反应,在他看来,喜羊羊的反应并不是在意他的表现,他就是把自己当兄弟啊!

灰太狼道,“艾美,我先跟喜羊羊说几句话。”说完,他主动地牵住喜羊羊的手,丝毫没意识到喜羊羊手心里的温热是他握紧拳头时捏出来的汗。

为什么去干什么也要和艾美说呢?

喜羊羊看向艾美,失去了黑暗能量的艾美和之前很不一样,他不再尖酸刻薄阴阳怪气暴跳如雷,反而温和地道“好,我等你。”

 

要不是黑暗能量带来了过盛的艾美黑历史,艾美也不至于那么抵触和交手过多的喜羊羊会面。

艾美没言说的,灰太狼不知道的还有一点———

铲除情敌最好的办法是什么?

那当然是用他最在意的东西去击垮他。

艾美眼里流露出几分愧疚。

对不起了喜羊羊,将军府里他不愿放手的东西,到了如今他依旧不会放手。

正经又理智的将军即使没了黑暗能量,为了自己喜欢的人,也会偶尔地产生一些坏坏的念头。

 

“喜羊羊,我想跟你说件事。”

把喜羊羊单羊一个带出来,灰太狼是有自己打算的。在他看来,其他人可以先放一放,但是面对自己这个最好的朋友喜羊羊,灰太狼觉得他是有优先知情权的。

况且告诉了喜羊羊,也能让这个聪明的小羊给他们出出主意,选择一个给其他人坦白的好时机。

倒不是说灰太狼在乎说了之后会产生怎样的流言蜚语,而是他们本身是过来度假的,转眼拯救了两个国家不说,他一个万年不变的单身汉突然多了个对象,好像有点对不起那些仍未脱单的小羊。

喜羊羊应该不歧视同性恋吧?

他平时看沸羊羊懒羊羊相处就不太像直男的样子(以前并没有意识到,但是自从来了妙狗国尝遍狼生百态后越看越觉得自己是真相帝),妙狗国遇到的将军们更没有一个是取向正常的(仅代表灰太狼个狼意见)。

喜羊羊都司空见惯了吧?

喜羊羊仰起头看着他,等待着他下一句话的到临。

再长高一点吧,他也想或平视或俯视地看着灰太狼。

灰太狼像是在鼓足什么勇气,以至于他的神情很是认真,上一次看到他这么认真的神情是什么时候?

是花海。

漫天花海一望无际,无论是他和灰太狼隔空碰拳许下约定,还是挥剑相向互不退让,只要是和他在一起做的事,在他的眼里皆是良辰美景。

那么好的氛围,要是灰太狼对他告白就好了。

那他就不再当鹌鹑,他也会剖白自己的心迹,向所有人宣布他们在一起了,要是灰太狼介意的话,他的朋友圈都可以仅他一狼可见。

 

“我和艾美将军在一起了。”

那个喜羊羊最逃避的,也是最先出现在他脑海中的念头终究还是成了型。

喜羊羊定定地看了他半晌,忽然“哈哈”两声,夸张地抱着肚子笑了起来,他用那只指尖还未被自己掐到泛白的手拍了拍灰太狼的肩,“今天又不是愚人节,别开玩笑了灰太狼!”

灰太狼摇了摇头,也跟着他一起笑了起来,“我没有开玩笑。喜羊羊,我当你是好朋友才第一个告诉你的,别打击我行不行。”他滔滔不绝地说了起来,“我以前从没想过我会喜欢男人。哎对了喜羊羊,艾美还说你喜欢我呢,还好我没信他的鬼话,哪有人听到自己喜欢的人亲口说喜欢别人还笑得出来啊。”

他其实能听出来灰太狼不是开玩笑的,灰太狼搞发明时认真的模样、抓羊时坚持的模样、拯救他们时勇敢无畏的模样、搞怪时有趣的模样、无意识撒娇时可爱的模样、伤心时失魂落魄的模样,乃至于说了谎话后心虚的模样……

每一样,他都能判断出来。

他知道的,他只是不想面对。

又一次,被灰太狼承认了是“好朋友”呢。

喜羊羊的笑容凝固了一瞬,他用力扯开嘴角,故意用了嫌弃的语气,“艾美可真是的,我的眼光哪有那么差啊,我才不喜欢你呢。”

灰太狼看起来一点都不介意他不喜欢他,拉着他大咧咧地往地上一坐,“就是啊,我们是好朋友嘛。”

为什么要对我那么残忍呢,灰太狼。

哪怕灰太狼喜欢的人不是他,就算是他的伙伴之一,就算是球胜狼他都能理解,毕竟灰太狼和他们相处的时间也不短,可怎么会是艾美呢?

那个在黑暗能量侵蚀下对他颐指气使的艾美将军。

他曾经吃醋生气,但却不曾真真正正地把艾美视作情敌过。

“你怎么喜欢上他的?”

灰太狼作出沉思的姿势,声音却有些雀跃,“说真的喜羊羊,有黑暗能量的艾美对我也挺好的。非但没计较我泡了他的温泉,还收我当浴前侍卫,直接官升三品,要不然我还没法救你呢……”

 

一切的起源都要归宿于他的骨头不够硬气,要是没被眼前豪华的温泉诱惑,他哪至于躲在水下憋气,还差点和艾美来个间接接吻。

“入侵者!!!”艾美将军——这个在灰太狼眼中出场拉风、性格骚包、行事狠厉的男人,没了选拔侍卫时盛气凌人的嚣张,如同一个被冒犯了的黄花大姑娘,咧开嗓子嚎叫起来。

好在方才伺候他的士兵被派去找搓澡兵了,不然灰太狼就得被冠以“刺客”的名号抓起来。

艾美双手捂胸捂了半晌,突然惊奇道“我记得了,你是昨天那只狗!”

他恍然大悟,自己曼妙的身材和俊美的脸蛋确实很难令狗把持住,“你肯定是被我的美貌吸引了!”

灰太狼一噎,下意识地挥了挥手,脸上的表情差点被这个自恋的将军击垮,“我不是,我没有啊!”

“那你接近我,究竟是什么目的?”

艾美说翻脸就翻脸,等等!你的长鞭是从哪里掏出来的?凌厉的鞭子落下,激起一池涟漪。

是小命重要,还是面子重要?

小命固然重要,可他好歹也是青青草原家喻户晓的知名人物灰太狼大王,这要是传出去了……

好像传不出去啊!

但是狼挣一口气,他绝不会轻易向艾美屈服的。

灰太狼活络了一下筋骨,使出他的超级手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时劈向艾美的手臂,随后力度得当地为艾美捶背揉捏起来。

“嗯……”艾美背对着灰太狼发出一声舒适的喟叹。他感受到他的肌肉在灰太狼熟稔的手指技巧下变得更加蓬勃有力了,“你按摩按得不错呀。”

灰太狼自认力气不是盖的,眼下见自己的“肩周炎手刃”把艾美的情绪稳了下来,兀自松了一口气。

“原来你就是新来的搓澡工,很好。”结束完了例行的泡澡活动,艾美丢给灰太狼两根木骨,“以后你就做我的浴前侍卫吧。”

没想到是他看狗看走了眼,灰太狼虽然体力不行,但脑子是聪明的,知道投其所好,按摩能力也很对他的胃口。

看来灰太狼是真的很崇拜他,不然也不会想尽办法到他身边来,要是灰太狼别的方面也能让他满意,他不介意让灰太狼成为他的心腹。

 

鸟语花香,春光明媚。

艾美将军的宫殿主色调是玫红,顺延下来是粉红、嫩红,都是让人看了就眼睛疼的配色。小麦色皮肤一般来说是不适合用这种粉嫩颜色的,但是艾美的背脊光滑细腻,曲线流畅,由于体脂的饱满就连腰窝都长得赏心悦目,这样好的身材被花团锦簇环绕,倒别有一番风味起来。

边按摩着艾美的肉体,在满脑子救喜羊羊的念头里,忍不住蹿入了一些灰太狼偏离主题的想法。

艾美……是gay吧?

他记得自己之前和喜羊羊看过一个电影,那里面有一句话说:

“房间整洁无异味,不是伪娘就是gay。”

关于艾美将军是不是女的这点他在温泉底下躲藏的时候无意间确认过了……是和他的肌肉匹配得上的蛰伏起来的凶猛器具。

这个灰太狼没什么大反应,男人上厕所有时也会结伴同行,况且跟艾美比起来,他也不差。

他羡慕的,是艾美头发好多啊。

人家都说长发及腰,艾美倒好,灰太狼觉得他要不是怕走路不方便,他头发的长度肯定能直超长发公主。在艾美身边服侍的这几天里,灰太狼发现艾美喜爱他那一头茂盛的秀发胜过自己捣鼓精细的脸蛋,给头发用的洗发水护发素是沐浴露的几十倍,怪不得头发在光滑细腻的同时质量比绳子还好。

下次他要想个办法偷出来,那么好的头发摆着不用太可惜了,正好拿来救喜羊羊。

而且他不认为艾美这样的找得到女朋友,因为女的都不如他精致。每天他都穿得花里胡哨,打扮得花枝招展,据他观察下来艾美的喜好肯定是卖弄风骚,不然也不会动不动就上街巡回演出似得给所有第一层的居民展示他得天独厚的美貌。

这个猜测暂时没有办法证实,艾美挺洁身自好的,好像除了召他在身边外,从来没有宠幸过别的男狗。

虽然灰太狼三十好几了也没成家,但他从没把自己往gay身上联系过。可是艾美将军是gay的思想一出来,他就忍不住胡思乱想起来,顿时视线都不知道应该放到艾美身体的哪个部位上。

他赤身裸体的,只有一条毛巾堪堪遮掩住股缝。灰太狼倒出精油,慢慢地覆上艾美的后背,不是第一次揉捏了,但每一次都会被手底下的触感惊艳到。

灰太狼天马行空的思维发散完了,总算想起了正事。他装作无意地询问了喜羊羊的下落,艾美在放松享受之余朝灰太狼瞥了一眼,“你问这个做什么?”

做贼心虚这个词不是没有道理的,灰太狼紧张出了一身的汗,还好他是光着上半身的,这样衣服不至于湿哒哒地令艾美怀疑。

“我不希望我的人老是问这种无关紧要的问题。”艾美悠悠道“他被我上了奇力锁,地牢里里外外都有重兵把守,他就是插上翅膀也飞不出来。”

艾美招了招手,灰太狼收敛起满腹的忧愁,连忙抬脚走了过去,“将军,您有什么吩咐?”

艾美打了个哈欠,“我困了,哄我睡觉。”

……你是三岁小孩?喜羊羊都不用别人哄他!

腹诽归腹诽,合格地完成将军布置的任务是他的使命,况且哄睡了艾美,他才有机会去看看喜羊羊怎么样了。

“是,那我给您唱首歌?”

真是要狼命了,他又没有孩子,哪知道有什么儿歌,要是艾美实在想听,那他就唱主题曲!

“上来。”艾美的身体往边上移了移,移出一个可再容纳一人但是需要那人侧躺的位置。

“上哪啊?“灰太狼装傻,艾美皱眉,“当然是床上。你那个表情是什么意思?本将军让你干什么就干什么。再敢违抗命令,你就滚出去当苦力吧。”

不行,他可是要救喜羊羊的!可千万不能被降职啊!

灰太狼觉得他和艾美的立场调换了,不久前他才吐槽过艾美像个黄花大闺女,转眼他成了如坐针毡的小媳妇。灰太狼犹豫了一下,侧着身体,背对着艾美躺了下来。

别真是gay吧?

不会要他转过去吧?

还好艾美接下来就没说话了,但灰太狼的身体还是一僵,愿意无他,艾美的手顺着他的后背摸了过去,轻巧地环住了他的腰。

艾美的手搭在灰太狼没有腹肌可寻的小腹上,他的手是热的,不至于让灰太狼觉得太痒,只是他的鼻子和嘴巴实在离灰太狼太近,吐息全部散落在灰太狼的后脖颈上。

艾美是全裸,他是半裸,两个裸男抱在一起的画面只是想想就激起他一身的鸡皮疙瘩。

偏偏他又不敢乱动,他只能祈祷艾美快进入甜蜜的梦乡,不要再折磨他了。

上天总算满足了他一次恳求。

艾美平稳的呼吸声传入他的耳中,灰太狼松了一口气,轻轻地掰开艾美揽着他腰的手,他要开溜了。

灰太狼这些天忙里忙外的也很劳累,要不是心里实在挂念喜羊羊,在艾美抱着他的时候他也得睡着。怪不得人家都说要早点找个对象呢,抛开跟他一起睡觉的人是艾美这个事实外,灰太狼得承认,确实是挺舒服的。

“将军,您要的玫……”

不合时宜的人出现在不合时宜的地点,灰太狼眼睁睁地看着小狗兵的眼神极速变换,用脚想都能想到小狗兵这个谜之微笑含义的灰太狼整只狼更不好了,偏偏他还不能指责对方,或是使用雷鸣闪把他劈失忆。

熬了那么久才熬睡艾美,他可不想再来一次了。

小狗兵是个机智的,换句话说在妙狗国当差并且能混进将军们卧室干的,就没有一个是不灵敏的。

在看清现场的状况后,他立马闭上了嘴,安静地把装着玫瑰的玻璃瓶放置到床(其实就是个用来按摩的台子)头后,稍息又立正,露出一个“我懂得”的表情,“长官辛苦了!”他小声说完,跑走了。

而灰太狼注视着那个渐行渐远,不会再回头看他的背影,如鲠在喉、如芒在背。

回来啊!本大王的贞洁,你快回来啊!

后来有人调取监控并采访了当时的那位小狗兵。

小狗兵高深莫测地抬起手,把九哥特产,谁喝都说好的茶抿了一口,随后缓缓张开他那双写满睿智的眼眸,摆出一个帅气到喜羊羊都得望尘莫及的poss,沉声道“电光火石的那一霎那,我就意识到灰太狼长官他,就是将军的命定之人啊!”

 

“将军,您走到哪里都像漆黑中的萤火虫,绿叶中的一点红,您本来就完美无缺!”

“灰太狼果然懂我!”

“灰太狼,永远地留在我身边吧。”

“为了那只羊,你居然这样伤害你自己!”

“灰太狼,我想再给你一次机会。”

“为了这种无法成功的事失去我最心爱的部下,我觉得太可惜了。”

“只要你放弃喜羊羊,你依然是我最好的部下。”

“快看!灰太狼,喜羊羊完全不在意你的死活,跟着我吧,我不会让你受到伤害的哦~”

能给喜羊羊讲述艾美抱着自己已经是灰太狼的最大限度了,他和艾美那些羞耻的对话和开火车般得进展与其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后来的事你也知道了,虽然我暴露了,但他依然希望我回到他身边。”灰太狼耸了耸肩,“喜羊羊,你知道我以前的'上司'都是怎么对我的,艾美对我那么好,我心里确实是有触动的。”

那时候毅然决然地背离了自己对于艾美微妙的感情,和喜羊羊联手把他击败是真的,看艾美跌落下悬崖时紧张的心是真的,在王宫重逢绑架了慢羊羊的艾美时心中陡然升起隐秘的喜悦也是真的,灰太狼那颗迫切于拯救同伴和猫国居民,想把一切拉回正轨的心更是真的。

时至今日,黑暗能量的副作用依旧令他后怕。

放着名正言顺的狼王不当,非得要去得到更多力量来匹配上狗国第五位将军的身份。

大牢里关押着的四位将军,简直是上天赋予他的天然养料。灰太狼控制不住自己颤动的心跳,他对权力感到着迷,也许是娜将军离他最近,也许是对娜将军攻击小羊的报复,诡谲的黑暗能量率先将她提了起来。承载与卸载都是对身体的负荷,随着娜将军抵抗不住地痛苦叫声,源源不断的能量从她的体内被提取到了灰太狼的身上。

直到娜将军的体内再吸不出黑暗能量,灰太狼才放过她,随意地往地上一丢。

紧接着是旺财和力。

艾美惊讶地看着灰太狼,明明上次见面灰太狼除了一如既往的狡猾并且再次坑害了他以外,一切都是他熟悉的模样。

可是今日见了,他才猛然发觉灰太狼和之前相比很不一样。

灰太狼的眼神炽热疯狂,时不时爆发出震耳欲聋的狂妄笑声,最令他瞠目结舌的是他们四个人联合起来都不是他的对手。

要……轮到他了?

既然反抗不过,那就不反抗了。

艾美默默地闭上眼睛,准备承受灰太狼的掠取。

艾……美。

灰太狼的眼眸出现一丝松动。

比起其他三个将军,他和艾美是有些交情在的,也可以说是不正当的奸情。

但很快,对力量的渴望胜过了他的不忍。

  

灰太狼在这边绘声绘色地对着心神不宁的喜羊羊讲着他和艾美互相产生好感的来龙去脉,另一边的艾美也没闲着。

由于喜羊羊莫名其妙地跟着灰太狼跑了,去哪里,去干什么都没和其他小羊讲,等到他们告完别了才发现喜羊羊和灰太狼不见了。

人不齐,回程的进度就这样被耽搁了下来。

其间不乏有知晓一点内幕,好奇喜羊羊、灰太狼和艾美这个八卦角斗场的,大家一拍即合,决定留下来把晚饭吃了。就连慢羊羊都不催促大家回去了,羊挤猫,猫挤狗地躲在纱帘后头偷听艾美的动静。

艾美款款走上殿来,举手投足间气定神闲,“国王陛下,我想向您请个长假。”

没有了黑暗能量的狗国王就是个慈眉善目的小老头。他笑眯眯地道“是为了灰太狼吗?”

“什么都瞒不过您的眼睛。”艾美的技能就是凌驾在他敏捷的反应度上,在他进来后强行屏气凝滞的呼吸声躲不过他的耳朵。

他瞥了一眼纱帘后蠢蠢欲动的一群身影,“让小羊和我的同僚们一起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围观也是您的主意吧?”

眼见计划败露,见惯大风大浪的狗国王咳嗽两声,脸不红心不跳地转移话题,“灰太狼当初的黑暗能量是我给他的,我知道它的威力有多大。”

艾美一直是四位将军里最让狗国王满意的那个,他温柔大方,聪明理智,比旺财着调,比小力活泼,比小娜性别便利。

而黑暗能量却让他这个得力的部下变成那副妖艳贱货的模样,回想起来,甚是有趣。

艾美一向对所有人一视同仁,所以在他那个傲娇儿子小力嘴里听到被吸走了黑暗能量恢复正常,浑身骨头散架似得疼却还有精力步步把“灰将军”拆吃入腹的直球话术时,狗国王大为震惊。

思极此,狗国王的语气戏谑起来,“小力他们是被灰太狼吸走了黑暗能量,但不是死了。”

那时候的情景,艾美怎么可能会忘呢?

他被灰太狼夺走了身上全部的黑暗能量,落魄如刍狗,他面朝下趴着缓冲脑海中喷涌而出的记忆,脸烫得快要烧起来。

黑暗能量完全腐蚀了灰太狼的内心,他不再满足于区区将军的位置。

“多谢四位将军的美意。”灰太狼得了便宜还卖乖地道,“只要你们忠心于我,等我成为了妙狗国新的国王,我是不会亏待你们的。”

艾美的声音虚弱,但他的大脑却在光速运转,“忠于你,我能有什么好处?”

他要谢谢喜羊羊让灰太狼孤身一狼回了王宫,眼前这个被权利蒙蔽了双眼,脑子尚不清醒的灰太狼,就是他的突破口。

灰太狼凑近他想要许下一些承诺,却猝不及防地被艾美拽了一把,还没来得及发怒,就落入了艾美的怀抱当中,脸磕在艾美硬邦邦的腹肌上,怪痛的。

灰太狼的心怦怦直跳起来,却不是因为心动,而是惊吓。艾美的手……怎么伸进了他的盔甲里?等等等等!你这个阶下囚想干什么?!

艾美眼神幽暗,他比灰太狼高,骨架也大于他,因此把狼挡了个严严实实,完全容纳在了自己的怀中。

妙狗国士兵的服装到底是谁设计的?银色的头盔在夜幕的点缀下显得愈发不近人情。艾美伸手摘下它,另一只空闲的手抚上灰太狼的侧脸,

“灰太狼,我喜欢你。”他冷静的音色丝丝缕缕地沁入灰太狼的心口,“我知道你也是有一点喜欢我的。你对我手下留情了,我知道的。”

艾美的神智全部回溯,比起倒地不起的其他三人,他的状况要好得多。

灰太狼大抵是默认他进攻的,要不然也不会没有挣扎。灰太狼的潜意识在同意他的侵入,知晓这点,就足够了。

灰太狼的脑袋却像是被锤子迎面一击,意识重重得一个激荡。

他刚刚到底是……怎么了?他为什么会不由自主地来到这里?艾美他,艾美他说什么?

这个艾美不是他熟悉的那样,但灰太狼殊不知现在的自己正是艾美熟悉的那个模样。

“我最愚蠢的样子只有你看过,灰太狼。你没有理由不要我。”

道德绑架。

娜将军被丢的那一下骨头酥软,她曲起手指,无声地用口型表达了这四个字。

“重新认识一下吧,灰太狼。现在的我,才是我本来的模样。”艾美的手不安分地活动着,极其冒犯地抓住了灰太狼的尾巴,“他们都晕过去了,答应我,也不会有人知道的。”

被迫晕过去的三人心里一阵无语,但还是遂了他的心愿,默契地一歪头,随后三人就后悔自己没有做能把耳朵捂住的姿势了。

 

灰太狼是肯定不会对喜羊羊说这些丢面子的事情的,最后,他以一句“你看他有黑暗能量的时候都把脸丢尽了,我不跟他在一起,他不得孤独终老一辈子”做了结尾。

所以你就发这个善心?

这话终究没有说出口。

他和他,原来发生了那么多他不知道的经历。

喜羊羊苦笑了一下,低头掩盖起自己泛滥的情绪。他的喜欢对灰太狼来说,是一种困扰吧?

以前是,现在更是。

喜羊羊沉默了良久,缓缓道“那你们以后怎么办,是他跟你回青青草原还是你以后都留在妙狗国?”当将军夫人?

灰太狼用看傻子的眼神看了他一眼,“那当然是他继续当他的将军,我继续当我的大王啊。青青草原没了本大王的统治可不行,再说我不回去,你不得无聊死?”

喜羊羊站起来,拍了拍草坪上落下的灰,“异地恋?”

灰太狼紧随其后,“不行啊?”

“没说不行。但是灰太狼,我听说异地恋一般都长久不了。”

异地恋的话,他可能还有机会?

 

沸羊羊看到他们一前一后地回来,挥了挥手,“灰太狼,我们都知道了,你可真不够意思啊,居然只跟喜羊羊说。”

喜羊羊一愣,他们都知道了?

正想着,恰巧与艾美的目光撞到一起,又不约而同地移开视线。

美羊羊左右看看,欲言又止,她是知道喜羊羊喜欢灰太狼的,但要是说方才艾美说得话让她也觉得自己嗑到了未免太对不起喜羊羊了。

“先过来吃饭吧,等会儿就要回去了。”暖羊羊贴心地为他们拿来餐具。

心不在焉的喜羊羊吃完晚饭,意外地发现艾美准备了一大堆的行李,像他们一样和妙狗国的人说着再见。

他拉了懒羊羊一把,语气不善“他是怎么回事?”

懒羊羊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你不知道吗?艾美将军说他要跟我们一起去青青草原住几天啊。”

艾美,算。你。狠。

  

   

——end——

如果是旧灰对旧喜

灰:笑死我了,居然有人说你喜欢我

喜:【表面😅内心🥹】

          那怎么还没死(掏出炸弹)

 

彩蛋的是我的连线,感兴趣可以看嘿嘿

  

  

评论(33)

热度(1512)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